2008-07-15 08:24:05螞蟻

鶯歌博物館

前天 去錄影 很晚回家 到4點多才睡吧
昨天為了去鶯歌博物館  一早就起來
一整各就覺得爆肝了
體力好像越來越差  該多補點
胃好像永遠餵不飽。。。
過了幾分鐘 就會自動說 我餓了!
不知道在搞怪甚麼

坐火車去了!
挖好多人要去福隆唷! 
感覺火車都爆滿
恩有點羨慕  因為我愛海邊
到了 好險遇到小柔她們
不然從火車站到鶯歌博物館真的有遠道
誰叫我愛騎車 不喜歡走路 難怪越來越胖 越來越肥

她們家小孩還是一樣害羞
連理都不理我
一進去看到好多東西
就給他好想玩
誰叫我是任性的小孩

先去看活動會場
真得給他 有段距離
神燈很好笑
細菌人說  我可以去表演
因為很適合我的調調
但是要我每天去那麼遠的地方上班 那我可能會受不暸
因為我喜歡簡單 自由的生活
想說 口渴買個飲料
挖遇到阿京  小聊一下
那感覺真的很像朋友

平常可是保護到不行  
昨天我們竟然可以邊喝飲料 邊聊聊天
覺得表哥很好笑  我要潮流 不是台味的唷
人生的機遇真的很奇妙
可遇不可求.

這次活動真的很HIGH
大家都可以到台上
但是我懶鬼 加冷靜鬼 所以坐在台下 錄影
誰叫我怕我衝動 又要被笑了!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沒太大感觸
很冷靜看待一切
不是不喜歡的意思
只是每個人都表現方式不同
有些人很HIGH (只有認識我的人 才會覺得我很好笑 很HIGH)
有些人很安靜的看
有些人很會尖叫
我屬於安靜的看 因為尖叫對我來說很怪 我也不會叫
因為我沒有海豚音 我屬於低音 那不是很怪異嗎?

結束 看到沙灘
嗯很興奮的給他跑去玩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死小孩
玩得比小孩子還瘋勒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藝術天份真的很差...
連個城堡都堆不起來
好下次去看知識+ 研究一番
說真得汗如雨下 很熱 沙子又吸熱
感覺好累
要去休息還被哥哥再拖去 叫我陪她玩
就這樣不知道玩到幾點
哥哥 很酷 現在腸病毒 你還去戲水池洗身體
回家在車上一直亂玩
玩到她們累了睡著才甘心
說三隻小豬 也不捧場 我那麼認真在說也!
露出無聊的表情
這年紀小孩最好 隨便玩 她們都會開心玩
稻草的人 就是賣稻草的人
這太難解釋
去吃飯
我被控制了!
還要幫他把湯吹一吹
用麵給他
忙到沒啥吃

沒想到回去 竟然說要跟我結婚
連光頭都沒關係 那太誇張啦!
我可是不想拖累你家也
真得很傻眼
還差14歲 等他長大 我都老骨頭了!
沒辦法 = =
媳婦 我想我做不來吧!
我又沒做家事和打埽的習慣 我不會折衣服= =
你家那麼多衣服
我可是千金也
反正小孩子只是隨便說說
可能是因為我對他很好 陪他玩吧!
才會這樣的話說

其實我不太愛和小孩玩
因為我自己是小孩 還要照顧人真麻煩
而且那小孩一直哭鬧 我脾氣會很暴躁
還好他們還OK 不哭不鬧 就可以接受

回去有人一直噹我
在那邊說 你老公會孤單也!
一直笑我 真是的...

特別有中年人和小孩緣
反正有開心
有玩到 就不會覺得無聊
只是好累唷

上一篇:徵團員!

twsexdu_blog01 2008-07-17 18:08:25

明星志願首度改編小說【浪漫賭注】,試閱搶先看!!!
PRAT 1 一個你絕不能錯過的愛情賭局,一場讓你回味無窮的浪漫盛宴,就在今年夏天要你全部梭哈…
改編自超人氣單機遊戲<<甜蜜樂章>>的小說「浪漫賭注」,帶領你一同加入戰局。
小心!被奪走的將不只是妳的吻,還有妳的真心。

********
Free Free的 Bit Comet A片 下 載。
谷 歌 論 壇 提 供,絕 無 木 馬 病 毒,值得相信!
h t t p://dwarfurl.com/92e9b3
h t t p://shorl.com/jybyfrogahoro
h t t p://is.gd/ola
h t t p://is.gd/olf
使用時,請刪除 h t t p 之間的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