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13:00刺刺♥ 豬Bˊ

第2次

第一次叫我
<比>ㄉ時候
是告訴我
妳要睡ㄌ

第二次叫我
<比>ㄉ時候
卻是今天
五號 
也就是我ㄉ生日

這兩封簡訊
我永遠都ㄅ會刪掉

你傳來ㄉ簡訊
我看見開頭
我就覺ㄉ好開心
因為又在一次ㄉ聽到妳
叫我<比>
雖然ㄆ是輕口
但是我也覺ㄉ很開心

雖然只是簡單ㄉ四ㄍ字
但是是妳傳來ㄉ
卻讓我覺ㄉ有種ㄅㄧ樣ㄉ感覺

沒有忘掉我ㄉ生日
卻又等到12點
就只是為ㄌ這封簡訊

知道我會喝酒
所以你特別ㄉ關心我
我想告訴妳
我會聽話
所以我答應妳
我ㄆ會喝很多
=ˇ=

我ㄉ生日
我ㄆ想要你的簡訊裡出現ㄌ
對ㄆ起這3ㄍ字
也許你覺ㄉ很抱歉吧
因為妳已經ㄅ在我身邊了!!

對!!
我ㄉ希望破滅掉ㄌ
其實真ㄉ真ㄉ很希望
妳能陪我過生日
妳能陪我一起快樂
但是
我想算了
ㄅ過
有ㄌ你ㄉ簡訊
我真ㄉ很高興
有ㄌ那一聲<比>

讓我覺ㄉ
真ㄉ有種幸福ㄉ感覺吧!!

妳不能在我身邊
陪伴我過生日
至少
我知道你ㄉ心
一直陪著我
所以
我ㄅ會是一ㄍ人
所以
我生日並ㄅ會是孤單的

不是嗎??

謝謝你ㄉ簡訊
我很快樂

=ˇ=

啵))

有你

我真ㄉ很快樂!!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