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10:11北鼻v.s寶貝

和你的最後一天 //*

還記的 ...
6/11那一天 我答應你嗎..?
從那開始 ... 我幸福惹個5個月多
一路上 甜蜜佔據大多的時間
雖然也有風雨 但 每一場 都使我們更甜蜜
你總會給我包容 也說過 你喜歡我當你的小麻煩
從虛實 到 現實
雖然 住在不一樣的地方 但 你總會為惹我而從高雄來...
我很感動 ...
而你是如此的愛我 ...
看看從前的我們 感覺多好 ...
但 有天 我居然發現 我們的感覺 找不回來 我越努力找 卻 越來越糊模
想要告訴自己 ... 一切是假象
但 ...
我真的 撐不下去 ...
常常想如果 說惹 你會不會 就承受不暸打擊
今天 跟你說完後 ... 真的真的 很難過 ...
終於明白 說分手 也是件心痛的事情 (或許我是替我自己找理由)
而最後的分手 你卻給我最後的溫柔
看惹我 心真的很愧疚 ...
你是如此的愛我 .. 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
替你 .........感到深深的難過
卸卸你 讓我了解我也是有幸福的
有你陪伴 是我上輩子的福氣
雖然 不然陪你走到最後
我希望有下個比我好的人能給你幸福
你不是玩具 卸卸你讓我又在愛一個人那麼深
讓我第一次 體會到 為惹一個人 生死可以不管
而我 是該死的人 ... 居然 感覺找不回來
我希望 你可以不要守護我 ....
你可以給你一些時間去安靜療傷
我 想當你以前得那個最要好的朋友 ...
我也希望你 ...
去尋找 屬於 自己的幸福
還有還有 ...
最後的一聲 比 我愛你
但願 我說的話 你都能聽進去 ...

上一篇:考試第3天

2006-10-18 18:56:56

=ˇ=
花ㄌ很多ㄉ時間來打這篇吧 !!
真是辛苦你ㄌ  > <
感覺是一種神奇ㄉ東西
ㄅ是你說要就ㄎ以要ㄉ
而你  ㄅ是該死ㄉ人 所以ㄅ要自責ㄌ
小心 我ㄅ答應你讓你當我ㄉㄇㄐ唷!!=ˇ=
乖乖吧 我ㄇ已經變回朋友ㄌ 我什ㄇ都ㄅ敢想 ㄅ敢說ㄌ
就這樣子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