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9:40:03北鼻v.s寶貝

雖然

雖然我ㄇ是家人

雖然我ㄇ是一家人

雖然我ㄇ是最親ㄉ

但是...

有很多事情你ㄇ都ㄅ知道

有很多事情你ㄇ都ㄅ了解

現在ㄉ社會你ㄇㄅ董

現在ㄉ世界你ㄇㄅ董

我想跟你ㄇ說

我ㄉ事情

想說

我ㄉ心事

想說

我ㄉ性向

想說

我出ㄑㄉ地方

想說

好多好多ㄉ事情

對 沒錯 也許我ㄇ是真ㄉ最親ㄉ

但是我未啥沒有ㄌ那種勇氣對你ㄇ說 我ㄉ事情ㄋ

我ㄅ知道

所以你ㄇㄧ定也ㄅ知道吧!!

就等到我真ㄉ想說出我ㄉ真相我會跟你ㄇ談ㄉ

暫時還是悶著吧 !!

=ˇ=

反正 。。

身體承受ㄉ住就好ㄌ

=ˇ=

ㄅ想被擔心

ㄎ是有人會擔心我

ㄅ想被管住。。

已經沒人管ㄌ 哈哈

我好像比以前還自由很多吧!!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