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2:49:55北鼻v.s寶貝

一把傘

濕 答 答 的 下 雨 天 一 個 人 站 在 對 街
彷 彿 在 等 著 誰 偏 偏 他 遲 遲 不 出 現
為 你 撐 起 一 把 傘 看 你 有 一 點 遺 憾
為 何 我 不 是 他 就 不 會 讓 你 感 到 狼 狽

不 要 你 對 我 說 聲 很 抱 歉 忙 亂 的 撥 著 淚
勉 強 的 笑 臉 說 不 出 口 的 我 很 難 過
明 明 就 在 身 邊 而 你 卻 看 不 見

擦 乾 你 的 眼 淚 放 棄 就 會 有 更 美 好 的 誓 言
看 看 你 的 眼 前

我 是 你 的 絕 對 ( 你 是 我 ㄉ 絕 對 ) 帶 你 通 往 那 幸 福 的 終 點 線
你 要 的 是 晴 天 送 你 一 把 傘

baby i love you baby

no no no no no baby

不 要 你 對 我 說 聲 很 抱 歉 忙 亂 的 撥 著 淚
勉 強 的 笑 臉 說 不 出 口 的 我 更 難 過

明 明 就 在 身 邊 而 你 卻 看 不 見
no no no no baby

擦 乾 你 的 眼 淚 放 棄 就 會 有 更 美 好 的 誓 言
看 看 你 的 眼 前

我 是 你 的 絕 對 ( 你 是 我 ㄉ 絕 對 ) 帶 你 通 往 那 幸 福 的 終點 線
你 要 的 是 晴 天 送 你 一 把 傘

是 緣 分 嗎 當 我 看 著 你 的 眼 睛
整 個 世 界 彷 彿 都 觸 電 像 煙 火 點 亮 這 片 黑 夜
靜 止 的 時 間 幸 福 的 瞬 間

擦 乾 你 的 眼 淚 放 棄 就 會 有 更 美 好 的 誓 言
看 看 你 的 眼 前
我 是 你 的 絕 對 ( 你 是 我 ㄉ 絕 對 ) 帶 你 通 往 那 幸 福 的 終點 線
你 要 的 是 晴 天 別 忘 這 把 傘

下一篇:Goodbye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