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1:38:28花鴨子

1212嘉義行~購物日~

中午十一點多起來後

看個我們這一家,之後去刷牙洗臉

等看完後就下樓去吃午飯

蔬菜拉麵外加半隻大蝦子

配著蠟筆小新~哈哈

(會噴麵吧)

 

一點上樓回房間

開始整理書桌,桌子上都是雜物

桌子下也是一堆

然後就動手把小的收納盒放在桌下

再把桌面一些盒子鏡子之類的擺到上面

讓桌面保持乾淨(希望能持久)

接著還沒完全整理完,只剩些小東西而已

兩點多就出門了!!

 

到了嘉義

就到處去逛,一直徘徊在火車站附近的幾條街

之後到加勒比海吃冰休息

這次草苺商品還沒出來,所以就點了沒吃過的波霸玉米雪浪冰

第一次吃的說,口感來蠻奇妙的!

吃完後的又去買焗烤厚片吐司

一開始其實想去買焗烤馬鈴薯的,不過到現場看發現是整顆的

我以為要啃著吃,所以就改買厚片

但厚片卻比馬鈴薯等還久

有稍微看到它的作法,先切一半的弄鬆馬鈴薯,在塞入配料和淋起司醬

大概就是這樣挖著吃~下次去在吃吃看好了!

 

買完後天色已經暗的差不多了

接著就到今日主要目的-唱片行

一進去當然先走去拿NEWS的鑽石控DVD

初回只剩三張吶、被我和另外一個人各拿走一片~

之後又去拿了山P的單曲,A和C盤,可是B盤沒現貨

然後意外的發現阿卡尼西的單曲

原本想說不買的、實在很貴,後來還是買了

來之前的主要目標是DVD和單曲

結果又多買赤西的單曲和嵐的精選(大笑)

等完帳後、已經六點多了

之後就去三商巧福吃飯

因為吃了厚片吐司有點小飽,所以就沒點餐

但吃到排骨麵整個又胃口大開哈哈

接著又去光南看看有沒有B盤~

然後才回到加油站坐車回家!

 

回到家後

當我洗完澡出來

我媽說妳知道那張只有一首歌嗎?(指赤西的單曲)

我就說我知道阿

之後經過一陣討論--

決定把赤西換成手越增田的專輯,再補貼的多張買單曲

嗯哼,我都還沒拆就要退還= =+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笑)

沒辦法吶~誰叫剛好被知道只有一首歌而已

 

還有今天背AYU09年購物袋出去吶~

好high!

 

話說明天要去台南小舅舅家

原本想說早點睡、、、

但-我還是拖到三點才睡

那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