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0:58:40花鴨子

1231 goodbye 2008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答案是

























調整日



哈哈

某阿幹放學前幾分這樣說的























一年的最候一天 我竟然做了白痴的事
錯看時間 三點多刷牙=口=

我那時眼睛一定是脫窗了

好吧 回歸正題



2008年剩1分鐘即將結束了

幾秒鐘後讓我們一起犇向牛年



首先一開始要先謝謝在2008年的所有人

不管是家人親戚

親愛的朋友們

畢業半年的同學們

或是才相處幾個月的信們

又或是曾經認識相處的人們

這年受你們照顧了 **鞠躬



準備邁向下一年

就必須在最後一天 最後一分 最後一秒

感謝這年的各位

然後明年又是個新的開始 新的指教



我想

從一月一日零點零分一秒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二十三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

這就是一種回憶 剩下的一秒就是跨越的剎那



今年似乎很有變化

歷經到了

兩次結果落到相同的國中基測

很感傷 很愛哭 五味雜陳的畢業典禮

破紀錄 一個多月的台南度假

暑假也到北上南下的遊玩

陌生卻要再去重新適應的高中生活

還有我覺得日本電影看最多部的一年

還有還有 夢做得很千奇百怪的一年(笑)

還有還有還有 其實還有很多我也不知道的

很重要的一點 也是あゆみ出道十週年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過了



我和阿貓認識快三年了

就在明年二月多卻不知道幾日 哈哈

過程很簡單的描述

從陌生不熟的同學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至於中間的詳細

給我二十四個小時 我也寫不夠

這真是個緣份

就算是畢業 我們仍然一直在聯繫的

因為朋友就是要聯繫下去

就算分隔兩地 心也是同相通的



最後希望未來的一年能更精采

充滿不一樣

新年新希望也能實現

祝福各位牛轉新的一年

那咱們明年見吧

上一篇:已經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