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36:37花鴨子

yo ; 我們的秘密基地

收到Ueda貓和葵兔精心製作的「秘密基地」

妳們兩位真得真得真得太讚了

看到我都一直笑

圖啊、 對話啊等

真得有夠勁爆的說 ...

尤其是赤龜那兩面

真有妳們的 ( ! )

竟然寫得這麼 ... 情色 ? ( 大笑 )

不過圖倒是蠻符合的

早知道不應該帶壞葵兔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不應該給妳看慎文的 ...



看到妳們寫 超級感動

很久沒跟妳們聊小鬼的事蹟了

快笑死我了

小鬼護鳥動作依然爆笑

而且妳們都太厲害了

突然要我寫 ...

會寫不出來的說 = v =

不要這樣嘛 !

兩位好心大人 ( 跪 )



好就這樣

妳們兩個就負責寫給我看啦

( 兔 : 那妳要幹麻 ? )

( 我 : 我說啦 負責看 )

( 貓 : 哦 (看一眼兔) 上ˋ )

。接著聽到的陣陣慘叫 請不用放在心上

以上純屬開玩笑 兩位小姐笑一下就好

兩人橫一眼時

( 我 : 我、(汗) 一定會乖乖寫完的 (縮) )

上一篇:藉音樂澆愁

下一篇:吹啊吹 風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