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15:49花鴨子

暫時隱退電腦江湖一陣子

其實呢

這篇上禮拜就要PO了

關於我五月中下要基測

這是非常重要的

攸關於我的未來

所以我要很認真很慎重的告訴你們

我要暫時隱退江湖一陣子啦

哈哈

當然考完後我會再看看成績來決定要不要重返江湖

我想應該第一次就要考好

這樣才不用浪費美好時間 浪費報名費 浪費我的思緒

也不用浪費我的腦筋在一堆書上轉阿轉

只剩下三十幾天了

現在發現六冊好多啊

根本想讀也讀不完

既然這樣 只好拼命讀

犧牲三十幾天的玩鬧 換來兩三個月的假期

誰不要呢 ?

我寧願這三十幾天不碰電腦 不碰寶貝們

就這樣

在下先告辭

那麼一個月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