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09:23花鴨子

8 / 23 的一天

今天中午去便所主題餐廳吃飯 ~

裝潢都跟便所脫不了關係

例如用馬桶做椅子和浴缸做桌子

連裝菜的都是用馬桶 !!

有趣吧

點完餐後...

等待餐送上期間

我們用卡片寫東西 ( 可以隨意亂寫 )

寫完在丟進浴缸裡 ~

突然要寫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 笑 )

之後開始吃午餐拉 !!

吃完還有用馬桶裝的冰淇淋

接著吃飽就去一家叫夠壞堂的店

專門在賣年輕人的東西

例如衣服啊...鞋子啊...或是帽子之類的

有很多品牌的專櫃 ~

就開始逛逛

弟弟就看到幾件他喜歡的

然後開始挑選試穿

而我就到處亂逛

有Q版的骷髏頭 ( 愛心是紅色格子 )

也不錯看

還有一些比較簡單設計的圖案

也有看到一件可愛人偶和吉他的圖案

有點Q又有點搖滾

但是好像沒貨了 = =

真是的 ~

那件不錯看的說

但後來看到老鼠的 ( 紅色的 )

就決定買了 ~

還有買鞋子和衣服 ( 黑底金圖 )

還看到一個水鑽的網帽

要1580元 ( 貴 !! 因為有水鑽 )

不過那頂很閃耀也很好看 ( 笑 )

最後選了DORK也是有水鑽的網帽

我和表姊和弟弟都買一樣的 ( 兩件衣服和一雙鞋子 )

但我多買帽子

之後去獨賣載表姊回到家

就開始拿出我們買的戰利品 ~

哈哈

最後我還得到一雙價值兩千多的鞋子

( 是表姊的 )

我就拿衛生紙沾水去擦拭

擦完簡直跟新的一樣 ~

當場弟弟和表姊都拿出鞋子開始穿

哈哈 ~

今天晚上要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貓大

等我看完再跟妳說哦 ~

上一篇:8 / 22 的一天

下一篇:薔薔紀念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