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50:07栗 Mo - - *

爛欸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很不幸的我家早上電梯還沒修好

不過只是下樓所以還好

---------------------------------------------------------------------------*

顏麻

不是我在說你

你知不知道你嘴巴很賤阿 ?!

還說最喜歡自己的 "做作"

真搞不懂你欸

---------------------------------------------------------------------------*

今天打掃的時候

翊毛跟某人有個糾紛 = =

再加上他今天心情不太好

翊毛居然用手打窗戶 !!!!!

還一次打破兩片

走廊都是血......

和那個味道 囧

最後去醫院了

真傻欸你

---------------------------------------------------------------------------*

我的腰扭到了啦 !!

痛死我

還有回家的時候

又爬了13樓

最後回家我爸跟我說電梯已經修好了

還一直笑我.....

x 的 !!

修好幹麻不把公告拿下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