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4:50:06栗 Mo - - *

Ha !! 被點名

【10 1 10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個”不幸”被我點到的人:
01.- 綠茶
02.- 豆豆
03.- 小雅 
04.- 鈺妹
05.- 雅筑
06.- 柱子
07.- 小青
08.- 阿宝
09.- 珠匠
10.- 球球
          要填的人也可以自己複製來寫。

*****************************

◎10件最想做的事:
01.- 我要放暑假 不要開學
02.- 我要變聰明
03.- 我要錢
04.- 我要去日本玩
05.- 我要天天開心押
06.- 我要老師不要那麼機車
07.- 我要adidas.nike.dada.all star
08.- 我要ape.sfa.lowrys farm
09.- 我要去beach
10.- 我要看電視 不要上課啦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帥帥帥 (哈!)
脾氣好
不抽煙
要體貼
陽光的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痾 這個嗎 ? 我不會游泳阿 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蔡依林 ; 假裝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百寶袋直接給我芭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我不看 ; 因為我覺得無聊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緊張時肚子會痛

◎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要開心 , 要珍惜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哆啦A夢 (哈哈哈!! 笑屁)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誰記得阿 ?!

◎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捐發票 XD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誰記得阿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很多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穿不完的衣服 , 鞋子 , 放不完的假

◎做過最白目的事?

手扶梯搭錯方向 , 褲子拉鍊沒拉 , 到別人班級喊報告 然後跑走

◎今年紅包拿多少?

誰記得阿 ?!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蛤 ?!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都可以芭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做什麼??

上網 , 看電視 , 睡覺 , 逛街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孟婆是誰 ?! 孟婆湯是什麼 ?! 好喝麻 ?!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阿 !!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死黨

◎喜歡吃草莓嗎?

酸酸的 , 不怎麼喜歡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還好啦 !!

◎橢圓的定義是?

要圓不圓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應該是先尿尿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阿 !!

◎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誰知道

◎你最喜歡的人?

每個認識的人

◎現在幸不幸福?

還ok啦 !!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先開主機 !!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覺得這個好玩嗎?

有點無聊

◎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在台北車站捷運站脫他褲子

◎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應該沒有芭 ?!

◎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什麼?

◎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左岸 , 就好喝阿 !!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
早餐店的奶茶也不錯 !!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什麼事?

◎講出你印象最深的夢?

不常作夢

◎最想遊玩的國家?

日本、美國。

◎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說不出來

◎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了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不累 = =

◎下次網聚的時候滅了小神吧!!

小神是哪位 ?!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跑到別人班級說報告 然後跑走阿 = =

◎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周杰倫侯佩岑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九孔和許純美 (還不錯配阿)

◎三民翹課能去哪阿?

垃圾場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應該先有蛋 !! 搞不好是哪隻動物生的蛋結果*()^%$

◎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我不玩 !! 我也不敢打 !! 讓他跑

◎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誰知道 ?!

◎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電視裡

◎當你難過的時候,會先想跟誰說?

不會跟別人說

◎你死前5分鐘最想幹麻??

裸奔好不好?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

好朋友

◎你覺得自己正不正/帥不帥?

不正

◎最想對愛的人說?最想對恨的人說?

愛:我愛你
恨:我恨你

◎你最想跟哪位男/女明星在一起(只要是公眾人物都可以)?

元介 (哈哈哈!! 色女)
小池也不錯啦 !!
呱呱也很可愛 !!

◎你希望你先死,還是你的另一半先死?why?

一起死

◎最重要的秘密是什麼

幹麻跟你說

◎你對屁屁的看法為何?你愛它嗎?

我超愛他 它可以幫我排泄欸 !!

◎朋友最可貴的是什麼?

互相幫忙 , 信任 , 逛街 , 聊帥哥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那你要變成什麼?

人 (也是動物咩)

◎最近你都幾點起床?

假日12點多 , 要上學6點

◎你最多幾天不洗頭???

兩天

◎猴腦好吃嗎?

沒吃過

◎你希望自己是孔呆嗎?

孔呆是什麼阿?

◎你的智商有問題嗎??

好像有一點 XD

◎完剪刀石頭布的時候,你通常先出什麼?

通常是剪刀

◎你(妳)喜歡鈴木一朗嗎?

聽說他很強吼 ?!

◎一起拆學校殺老師好不好?

好阿 不錯

◎你喜歡你的朋友們嗎?

當然喜歡

◎如果亞連ˋ白哉ˋ真一ˋ龍馬ˋL,其中一個可以當你男朋友或是跟你大搞BL,問你會選誰!?

我不懂

◎如果現在電腦突然自動關機,而這些問卷得全部重新打,你會?

就重新打 !!

◎你有輕生的念頭嗎?

沒有阿 !! 我很樂觀的 !!

◎喜歡的電視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