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26:36笨涵

03 25 so sweet

今天放學
因為LII & FEN
都騎他們的 " 歐都麥 "
所以就剩我一個人坐捷運回家

換淡水線之後
就看到一對情侶
超甜蜜的
因為車廂裡都沒有位置了
那個男的就坐下來
然後讓他女朋友坐他的腿上
你說
是不是
超超超超超超級甜蜜的

他們兩個好像都是ABC
男的有點像混血兒
因為輪廓很深

講話的聲音很像王力宏
長的也有點像
只不過臉比王力宏小
長的算還不錯啦

女生很嬌小
長的還 OK

他們一直坐到北投站才下車喔
中間我一直試圖想要聽他們再說甚麼
BUT 因為他們英文講得太快了
又夾雜著 不是非常標準的中文
害我聽的一頭霧水

本來想偷偷跟著他們出站的
可是 我小弟在等我回家
只好 放棄偷偷跟著他們走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