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6:48:29笨涵

04 26 WOW 班遊

天起了個大早
( 明明就八點半而已硬要說很早!!嘻嘻 )
因為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沒錯 就是班遊

我們先上去竹子湖
因為人數 還有車子的關係
所以我拜託小薇載我

我們兩個應該十點多一點點就會到了
可以因為 他今天騎的是他媽媽
那台老爺車
從來沒有爬過山
我們快到文化大學的時候
他居然拋錨了
我跟薇超傻眼的
我們超怕他會發不起來
幸好
他很合作 還是發起來了
可是 時速只有十而已

我們兩個真的覺得超丟臉的
路人應該用走的都比我們快吧
不過
最後 我們還是有抵達目的地喔
快幫我們拍手

我到的時候
大家都到了
已經開始在採海芋了
今天天氣很好
很多遊客上山
海芋田也都很漂亮

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聽到佳芬baby的慘叫聲
他跟宥璉一人一隻腳跌進海芋水田裡了
喔歐~~~
baby也超厲害的
就一直打赤腳
都不怕燙

今天吃的也很物超所質押
我覺得菜色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嘻嘻嘻
男生真的超厲害的
一直吃飯
把服務生都嚇到了

下午去陽明大學那邊走軍艦岩的步道
可能是太熱了
所以很多人都半途而廢了

最後只剩我 小嵐嵐 佳蓉 還有宥璉

途中還遇到一個
人很好的伯伯
他一直幫我們加油
不過他腳程好快喔
我們下來沒多久他也下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安排
有做不好的地方就多多包含啦

很謝謝大家
今天參加班遊喔!!!!!


最後 別感謝

小薇
FEN baby
LII baby
舞孃
印度人
雞腿
阿松
康樂組
還有好多好多
無法依依列出
謝謝大家喔!!!!






JuStInE 2008-05-04 12:06:03

時數只有&quot十&quot = =`` 真的用走的還比較快..呵呵
你們班遊都自己安排唷..真好耶!!!!
那個,,,,你要Anna sui的錢包嗎? 因為..我找不到你要的polo
照片在我的blog...你看看在跟我說吧!! 呵呵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呀
路人都在看我們
超級丟臉的 不過還是有比他們快一點點

謝謝你喔
還花時間幫我找
回台灣我再帶你去九份
這次一定可以!!!!

快回來吧!!!!!
2008-05-06 1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