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38:28笨涵

九份 * 金瓜石 * 芋圓 * 爬山

這星期 我們一家人去九分 金瓜石玩
九份我之前就去過了
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很喜歡那裡的風景
應概算有山有海吧

本來就沒有預定幾點要出門
所以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嚕
我們中午才出發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一兩點了

嗚~~~
那裡應該快變成摸乳巷了吧
超多人的
而且因為巷子小 大家又在排隊買名產
造成大塞車 大家都進退兩難

在我們吃飽喝足後
我家媽咪就說 想去金瓜石爬山
我想說應該不會太累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做公車
去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誰知道才下車我就後悔了

那個步道超遠的說
而且 超抖的
( 大概跟爬七星山一樣 接近四十五度角了吧 )

我們爬了一大隊之後 對遙遠的山頂放棄了
真的超累的

每次看到平台就以為到了
沒想到
是柳暗花明又一 " 路 "

不過今天很充實
不算認真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浪費

上一篇:新增 * 新增

下一篇:03 26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