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3:04:28是鬼不是人

生病

心得了一種病
病名叫做不開心
哪個壞心鬼傳染給我


事情快比我吃的飯還多了


下禮拜一要決定生死噢

我好像已經提早宣布死刑了





音樂噢 拋po引t 台步 衣服

酷噢 酷噢 酷噢




唉唷唉唷還有模擬考

還有創意鳥食譜



通通要在這禮拜解決是不 




酷噢 酷噢

你說我完蛋不完蛋




汝汝好可憐 

眼睛紅的根兔子一樣呢

保重 鬼鬼愛你 :)




屁仔跟媽咪去上學噢

他不是卡稱啦 XD




怪的是我 不是我們吧

我怎麼了 累了吧

太多事了 對不起噢

















出一張嘴誰都很厲害 是不

上一篇:跳痛

下一篇: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