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1:58:00瀟瀟" 傻傻 "

第一次去...













































這件是想講很久了卻一直忘記
這已經是上禮拜的事囉!









某一天阿
我去後站玫瑰等S.H.E簽名唷
呵...
超期待的
這是第1次要拿給他們簽名
終於有機會那麼近的看他們
很興奮
可是等了好久他們才到
後來開始簽名就一直前進
速度還蠻快的
感覺一下要換我了
還心跳加速勒
拿給他們簽
然後一直看他們
好正喔
HEBE還是一樣可愛
好想有點看傻了..哈哈
HEBE  ELLA 有和我握手喔
爽耶 
只和他們說聲謝謝
短短的時間一下下就沒了
等她們走後我才回家
討厭的是那天沒帶手機
這樣就不能拍了啦
呼....沒辦法
就這樣度過我的第1次去看他們!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