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18:15瀟瀟" 傻傻 "

捨 不 得   別 離 開

接起一通電話

我同學傷心ㄉ說 

他督〝萊福狗狗〞

有ㄞˊ症
 
現在病情發作 

呼吸困難    好可憐唷

畢竟我常也是看到他家的  狗狗

也跟他算不錯熟吧!

 ...我也不經意的流出淚水

再一起久了

感情很多很多

回憶很多很多

好捨不得

捨不得

不知道現在............

雖然不是我家的狗

但很喜番牠!

牠也認得我 

從牠的 眼神透露出

我們是 *好  朋 友*

所以來福狗狗一定要    堅持住




大   家  永  遠  愛  你 

包 括 我  ))))]

相  信  對  生  命  的  執  著 

你  一  定  可  以

加  油  ~  !!!!!!




pic...神似我同學搭狗   並非萊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