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2:49:17瀟瀟" 傻傻 "

思念總在分手後(友情篇(

★~~~~~~~~~~~~~~~~~~~~~~~~~~~~~~~~~★
!                                  
!       忽然!忽然地!把之前的之前的畢冊拿出來回味

!    ↙回憶↘以前的總總!雖然人應該不能回到過去   
!    
!    不過那段回憶可是~悲慘~又快樂  ∩國小∪

!       悲慘的是~個性太安靜導致跟大家相處ㄉ不好
! 
!    雖然是降!也是有我的好朋友呀!
! 
!    有好朋友的地方即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    因為怕︿孤獨〉所以有朋友或男朋友的地方就是我的快樂天堂

!    如果有老師的地方!即是我的地域天堂呀!~~夢靨

!       雖然國小時期!卻有暗戀ㄉ人

!    說起來還真可笑~到最後還不是畢業!而且後來也不暗戀了

!    覺得奇怪~幹麻暗戀!真是無聊~~少年無知  呵呵

!       看到每個人的照片!頭腦浮現出!現在都變得怎麼樣

!    沒有聯絡了!心裡就是種思念感

!    思念在分手後....真的!!!思念應該是無距離的!

!    但...........很難聯繫

!    所以重現在起~珍惜每個人在你身邊的〈一笑一悲〉的時光唄∪
!                       ↓ ↓
!                      自行創作!自我解嘲@!
!             代表得意思是:每每ㄉ快樂每每ㄉ悲傷.感動~~

!╳╳╳╳╳╳╳╳名言:遺忘過去!把握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