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43:45歆貝貝

*嘿,娜娜*

嘿,娜娜。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
那個在書群中尋找到你的我,
和那個在書群中發光發熱的你。



喧鬧的大街上,
你嘹亮的歌聲吸引了人們的注意
站在那高高在上的舞台上,
發光發熱。

我在人群中,很用力很用力的呼喊著你
激昂的呼喊著,很愛很愛的你
直到,掉下了眼淚。

我很開心,能看到你以更偉大的形式在我面前綻放光芒
也很嚮往,你那強烈堅韌的愛情。

我用與你相同的信念,
把最愛的他偷偷鎖的緊緊
深深嚮往著,你那強烈堅韌的愛情,
嚮往那份,緊密不分的羈絆。

很抱歉我如此任性,
但是...  沒有你我不行。

忽視心中脆弱的吶喊,
很傻的搖著頭說不要緊
用最後僅剩的堅強,在攙扶著自己

我愛你,好愛好愛的。
停下來看看我, 快碎光了。
我不強求你能陪我多少,
但是,

「我不想再感到寂寞了。」


我在人群中激昂著,
唱著高音的你看不見,沒發現
因為有太多太多,太多和我一樣愛你的人。



親愛的娜娜,
我能懂你,那美麗到極致的信念
因為, 我的淚跟你一樣痛徹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