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01:33:16熊爸

華州白角岬海洋保留區一瞥

白角岬海洋保留區(Point Whitehorn Marine Reserve)屬華盛頓州州立公園系統,是一塊有54畝大小接鄰海岸的一塊森林地,在Google地圖上標示不是很清楚,但其實位於Birch Bay州立公園南方大概五分鐘車程的距離,是一個容易被錯過的鳥點。裡面幾乎沒有人工設施,就是一條林間小徑,小徑的終點就是一片石礫海灘。所以遊客很少,非常安靜。熊爸來時不是很了解這裡的環境,就算是散步兼找鳥。

 沒有常駐管理人員,就告示牌旁一條森林小徑走進去。

慢行單程大概要花三十分鐘


熊爸走到四分之三遠,突然小徑旁出現一隻鹿,熊爸舉起相機咔一聲鹿就跑掉了。熊媽沒看到,原來熊媽在後頭打寶可夢道館。步道人煙罕見,卻有道館兩座。


當看到海灣代表步道快走完,緩坡往下,就到了海灘。


向右看


向左看。這個保留區海灘並不長,腹地也不大。


海面上不時會有水禽,簡單觀察至少有三種,應該都是記錄過的,因為距離太遠,就沒有著意去拍。


倒是有一隻小鳥一直跟在熊爸的腳後,被當作媽媽了嗎?比對網路上的照片,有可能是
褐頭牛鸝的幼鳥,但不敢肯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