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04:07:20熊爸

Port Angeles(天使港)賞鳥

Port Angeles,通譯為天使港,從唐金鎮開沒多久就抵達了,熊爸熊媽馬上去旅館check in,要在這裡住三天。街景完全沒有拍,這城雖為奧林匹克半島北部第一大城,但整個市區呈現出一種衰敗陳舊之感,20多年前熊爸來是如此,現在還是一樣,如果不是為了交通方便性,是不會考慮住在這邊的。再者,這裡的連鎖汽車旅館也舊,也少(不知為何),而且價錢貴。晚飯有兩頓是在雲城靜坐台長推薦的中餐廳吃的(在城中101大道邊,一定會看到,炒菠菜不錯吃)。

太陽下山晚,放下行李後到下圖紅圈處的Ediz Hook鳥類保護區看看。這個狹長型的陸地是河口沙洲,大概後來用人力固定,因為沙洲尾端是海岸防衛隊的基地,還有小型飛機跑道。


從港區開過去路線還算清楚,會穿過一家工廠廠區(好像是日本製紙的工廠),就會進入狹長的Ediz Hook

原木可能是造紙工廠的,上面有一些港海豹與大群的海鷗,海鷗中極大多數是紅嘴灰鷗。


這算是公園的尾端,再下去就是海岸防衛隊的入口了。






有一群海鷗聚集在不遠的海灘邊


近看是紅嘴灰鷗(Heermann's Gull),前一年在加州紅木國家公園只看到一隻,這裡為數眾多又不怕人,應該是夏季棲息地。


這隻估計是加州鷗,路邊隨意走動,更不怕人,去年也少看到。

這一天賞鳥行程結束,明天上山去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上一篇:475-斑點磯鷸

下一篇:476-烏鐮翅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