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01:53:02熊爸

蛤蠣海灘與387-普通黃喉地鶯

離今晚打尖的地點是Eureka還有二十哩左右,時間已近黃昏,對今天的鳥數有點不滿意,在台灣有查eBird網站,知道101公路旁有個郡立海灘公園有人會在此賞鳥,馬上下交流道去碰碰運氣。


雖然近黃昏,可是天氣很好,光線很亮,沒有海邊的霧靄。這個郡立公園叫做蛤蠣海灘(Clam Beach),可能出產蛤蠣吧!進園後首先看到有灌木與草叢,竟然還有小溪,有點溼地的fu。


步道走完後就是沙灘,熊爸穿球鞋,所以走到此為止,沒有到海邊,不確定有無海鳥,也不曉得這裡可不可以挖蛤蠣。回頭在灌木叢中找鳥。



387-普通黃喉地鶯  Commom Yellowthroat  2015年Clam Beach County Park, Arcata, CA

普通黃喉地鶯在美國算是容易看到的鳥種,夏季繁殖期廣布於北美大陸,度冬於美南、墨西哥與中美洲,喜歡草地、灌木、沼澤的環境,蛤蠣海灘公園三者都有。

上一篇:386-白冠帶鵐

下一篇:388-雪松太平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