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00:56:34熊爸

372-絨啄木

熊爸熊媽一大早離開熊叔公家,走US199公路向西南行,進入加州。加州北部也是有森林大火,路上有看到救火隊伍的臨時指揮中心,堆滿了器具與物資,看起來是相當嚴重。進入紅木國家公園(Redwood National Park)後跟前一天很像,森林中煙味很重,煙霧不散。


紅木國家公園的管理比較特殊,它與鄰近的三座加州州立公園聯合管理,對遊客來講,除非仔細看地圖與指標,否則不太清楚所在的位置是國家公園或州立公園中,當然這幾座公園的要角都是紅木。



372-絨啄木  Downy Woodpecker 2015年Walker Road,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 CA

這隻小啄木鳥是在紅木公園系統北邊的一個加州州立公園中所拍。北美有25種啄木鳥,這種體型最小,在美加廣泛分布,算是容易看到的,但熊爸熊媽也只看到這一次,還遮遮掩掩不露全貌。

上一篇:371-北撲翅鴷

下一篇:374-加州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