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20:26:16Bai Mu

又是一個end

 

我不知道你多久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不會看到

但是這不重要

因為我只是純粹抒發我的心情罷了

 

沒錯 在這將近兩年多的感情

我很開心

兩年真的好長喔

我也曾經很愛你

深深的愛過你

但是  愛的越深

我也就越看清你

 

也許是還想玩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的好累

也許吧

我是自私的

一開始靠近你的是我

離開的也是我

 

你知道那首黑龍的歌詞

是打什麼意思嗎?

是我真的絕的愛的好累喔

但是你卻不懂 我也不想多說

我們就這樣吧

 

我也看到了

沒有我 有多少女生要追你

你開心就好

 

我只希望

和你說過的缺點要改

不要再因為同樣的問題

右犯下同樣的錯誤

我們終究也只是差肩而過


 

那些都是我曾經深深的愛過

沒錯

為了你我付出了多少

大家都在罵我

罵我傻 罵我笨

 

也許是累  讓我真正省悟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