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22:32:22尚未設定

無心插柳柳橙汁(2004.03.27)

這次學校的校際歌唱比賽,
我是抱著一個「完成“未竟事務”」的心態,
想完成我大學生涯中,一個重要的歷程。
(因為我會變成系上風雲人物,其實是憑歌唱比賽崛起。)

想說,既然四年來每次比賽都有我,在畢業之前,應該要有始有終的把最後一個比賽參加完。
其實比賽的那種積極,對我而言早就不見了。

因為四年來的大型比賽,我表現都很不怎樣。
也沒什麼成績!

在我大一大二的時候,校際比賽是系上推派系比賽前兩名,
晉級校際比賽。
當時我去比賽,雖然沒名次,但是可以安慰自己,因為其他人都是各系頂尖高手,而且我年紀小,倒也沒什麼得失心。


去年,制度改變,採自由報名方式,三百人的比賽,我跟其他兩個人撞歌。
後來 其他兩個人晉級前三十強,我沒有。


然後打擊頗大。

畢竟頂著社心系連三屆歌后,最後卻沒晉級,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覺得自己不會唱歌,所以有2個月的時間都不唱歌。
人家要我唱,我就唱那種兒歌。
心中十分創傷。


也因此我才常常會嚷著我不會唱歌。
真的不是做作!
而是怕到了。




後來這幾個月,我已經接受一個想法,覺得自己唱歌就是不夠好聽 的事實。
抱著有始有終的心態參加比賽,只是不想未來後悔,不想錯過一個曾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結果我今天唱完雙人組從後台走出來,我朋友跑來恭喜我單人晉級。
我還呈現呆滯狀態!


靠!哪有可能?別鬧了!


才發現前幾天單人組比賽結果剛剛張貼出來。
咦....還真的有我的名字ㄟ~~~
不是眼花!


我看了好幾遍,才能確定自己真的晉級了。




不可思議的告訴自己,原來自己不是這麼差的。







晚上,就在剛剛,有內線情報跟我說,我的雙人組也晉級了!
(還未正式公佈)

但那個工作人員是跟我說,他知道我有晉級。


撲,如果是真的,那我還真傻眼ㄟ~~~



無心插柳,反而都晉級。
找回了失去很久的信心。哈哈。




也是因為這一年來耳濡目染的小成果吧!



複賽我會盡力啦~~~
能不能進決賽,就隨緣囉~~

畢竟至少我打敗270個人,我已經很開心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