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13:24娃娃♥

憨阿…確實=ˇ=

今天我們又到了避風港
好溫暖噢
之後我就說
[星期日要去見阿列了…好快噢…]
楓說
[嘿阿嘿阿=ˇ=]
我說
[還不都是你那麼緊張!我是勉強的好不好!?總不能再放阿列鴿子了芭?!]
楓說
[勉強勒?!你可以不要去阿=ˇ=]
我說
[我是看你可憐~應付一下喇→內心卻是超想去…哈哈!]
之後我就擺了一個姿勢
楓整個笑到不行
我[笑屁阿=ˇ=]
楓[你剛的動作好淑女噢~哈哈哈]
我[在怎麼說我也是女的好不好?!]
哈哈哈
放學時我們去肯小雞
還有一個員工
"強迫"我們寫單子?!(OS:告他喇!!)
還要我留電話名字(乱撇ˇ哈哈)
今天~
還不錯喇
哈=]

上一篇:今天的惡宅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