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52:11娃娃♥

頂樓,避風港♥

考試時
整個亂猜(管你是誰監考出題,你沒資格命令我認真寫!!)
正好又是陶子監考的那時我亂猜(OS:她超兇的!!但我管你=口=")
猜完之後
差不多花個5分鐘(摁摁~)
以前的我是趴下去睡覺
現在的我
考卷翻到後背
我畫畫畫~
我寫寫寫~
寫完之後還真是害羞呢>///<
都是親愛的名字

然後考作文時
快速寫完(花了40分鐘ˋˊ)
拿到題目卷
我翻~~
後面是我對親愛的滿滿的愛(顆顆)
在考第?科--反正每一個下課
我們都會到頂樓去(楓跟我^^...和A王=口=)
寫在手上
我對你真心的愛
親愛的
我很愛你
真的真的歐!!!
要不然你去問小楓^^
她可以證明~~!!
我的愛~
比這一整個地球都還要大的>﹏<"
呵呵=]
(回到家時...)
不敢把題目卷拿出來...XDD
怕我家人又在那裡該~(我藏!!!!)
欸ˇ..
我跟你說歐!!
我不在是以前的孬娃
為了親愛的
我什麼都做^^
別人就不行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