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40:16娃娃♥

剉到@@"

就放學時跟小楓去逛街
我們吃好晚餐
在要去麥小當了路上
遇到我爸媽=ˇ=
再來是月^^
他要去用功(超認真~比不上阿!!)
然後小楓去買煎餅
結果我很脹
但他還是幫我買了
之後我就看後面在賣耳環
有一個女人在買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的對話
老闆:(我幫你用曼素利達姆在耳針)
女人:(會消毒嗎?我怕爛掉)
老闆:(不會爛!!這個可以的!!)
女人:(我要穿在耳骨)
老闆:(會痛捏..你要直接刺過去嗎?)
女人:(我不怕痛)
老闆:(正好!我是專家..我來幫你刺)
結果老闆在他左耳的骨頭上輕輕的旋轉
然後....刺過去
女人居然沒喊痛(太帥了>ˇ<)
而且她後來也說要在穿更多個(嚇到...)
她的臉也沒有痛到僵掉之類的~
屌阿!!!!
但我不敢
耳骨欸
應該先打再穿芭
她不是歐
沒有洞就直接刺過去
現在想起來
好痛噢~ˇ~

上一篇:點名點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