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38:20娃娃♥

最後一次的電戀,我們分開了...

我們相隔遙遠
但因有你的愛
我變的不寂寞
親愛的陌生人
我們...
說不上來的認識
說不上來的陌生

你是我最可靠的陌生人
每當夜晚來臨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寂寞孤單
你總會給我ㄧ通電話
告訴我要乖乖的
每當難過來臨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心痛
你總會給我ㄧ個擁抱
告訴我要開心

親愛的陌生人
有你在的日子
我大膽了許些
聽到你跟我說
[娃娃..我不能再當你親愛的陌生人了]
我不懂
為什麼又有人要離開我?
為什麼...
就是不肯停止淚水的滑落?
你說我幼稚
你說我任性
你說你不能再保護我了
那之前說的愛
那之前說的永遠
你要怎麼承諾?
你說你不會再度傷害我
我卻一再的相信你
我以為...
這次你會永遠保護我了
但聽到你說..
你要離開了
叫我怎麼不哭?
叫我怎麼受的了?
你明明說過...
你給我的承諾
你會陪著我去實現
但終究...
我還是回到了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