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8:36:31 小細胞 "

◇ Rainy day



電影總有結束的時候,不管結局是好是壞,它就是結束了

如果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如果沒有擁有就不會失去

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過了那麼久,最後的結局還不是一樣

就說誰都不要愛,愛自己最好,不會被束縛,不會難過,也不會失去

我不會因為小事而懊惱但是卻又不能說,也不會常常感到不安

自己一個人,有的時候感覺很堅強

 

你讓我快樂也讓我難過

小小的事情,可以讓我開心好久,會把所有不高興的事情全部忘掉

即使有不高興,也會覺得無所謂

當然也會有焦慮或是不安的時候,就好像有一天就全部都會被delete了一樣

全部都消失

 

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最後還是一個屁

當然我不會說什麼,我會笑笑的繼續過日子,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難過會難過,但是我也會記得我曾經開心過

 

有想過一個月後,半年後,一年後,我總是期待著些什麼

說要去哪去哪,去幹麻幹麻,但其實根本沒有那樣的事情等著我

希望可以順著自己的意思走下去,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反正學會了不要期待,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在十字路口,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我還是停下來好好休息吧

生日,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睡覺好了

至少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做



上一篇:◇ Ready To Go

蟲蟲 2011-12-13 22:48:31

別難過嘛~
大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