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10:43 小細胞 "

◇ SUMMER☆ONE

 

值得紀念的日子,雖然說這天也不是怎樣的好事,但是想必是一生中不會忘的

我們的所作所為就是要對的起自己,不要讓自己後悔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

昨天填了志願,但是跟我一開始所預期的卻是完全不同的結果

如果是說在未來,我選擇了設計,我自己唸不好或是找不到工作,我願意負責

但是現在這種狀況,我如果以後找不到工作,我絕對怨恨你一輩子

我知道私立學校南部的一定比台北好,我也叫你們打電話問過老師老師也這樣說

後來晚上老師是說希望我打給他我也打了,老師說既然我想唸我就該好好溝通

一開始我就知道南台的學費不便宜

朱祐德也跟我說除非我是好野人不然南部私立夠貴

一開始是媽媽不讓我去南部,他覺得南部家人看不到怎樣怎樣的一堆

後來,爸爸說希望我可以體諒家裡的狀況,畢竟6萬的學費確實不便宜

我OK我體諒,我能理解,畢竟那時候奶奶還打電話來說堂妹沒有學費唸書

說實話,我叔叔實在也夠不負責

自己賺不到錢天天喝酒自己女兒沒錢唸書竟然說不要唸,這是三小?

我說我願意選德明就好,學費比較便宜又是台北

結果他說不行,他說我一定要填金門

阿那請問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我還有什麼好選擇的?

你叫我體諒家裡經濟狀況要我不要選學費那麼貴的我願意,我退步我退讓

結果你現在再來這樣跟我說那請問我有什麼好選的嗎?

還有楊閎宇你也在那邊屁話一堆

什麼叫做如果我當初非得唸設計我就應該要對去考廈大這件事情堅持到底?

你懂個屌阿,你台大生了不起嗎

你以為我去考廈大我沒有決心我沒有任何考量嗎?

你知道我在做出這樣子的決定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嗎?

你以為我要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新的生活不用任何的準備還有勇氣嗎?

然後再來說什麼叫我媽跟我說請讓他知道家裡只有讓我唸公立學校的錢

你自己碩士要唸三年乾我屁事喔請問我是高中唸四年大學唸五年嗎?

假清高在那邊說什麼不敢開說要留學

那你不會把家教時候賺的錢存起來附自己碩三的學費喔

對,如果我設計唸的好我很有天份我就應該要去當選手

對,如果我真的想念設計那就請我去重考

對,你什麼事情都有理由可以去解釋我就沒有

叫你買個東西做個東西一拖就是一年,你以為我很喜歡你穿我的衣服嗎?

很噁心你知不知道

隨你們便,我現在不屑跟你們說話也沒有興趣跟你們說話

我去唸金門也是我的事了,總之我要去過自己的生活

你自己碩士要唸幾年研不研究的出鬼東西也隨你便

我就是夠爛我夠不會畫畫,我沒有資格去唸設計你爽了吧

--------------------------------------------------------------------------------------------------------------

今天我去了毛家玩wii,一樣有創角色,整個就是主任呢ㄎㄎ

 不管怎樣說,潮可愛

玩了很多遊戲,說真的,我的呼拉圈還滿強的呢,大概是裡面最會玩的

但是有些遊戲我玩起來就有點蠢了,只是說呢不知道是怎樣

我在毛家他就一直亂叫,潮亢奮

海綿寶寶的地圖跟可以無線放的火山都還不錯玩,到時候也來灌個海綿好了

不知道是太常去還是怎樣,竟然連警衛都認得我了 = =

毛說有可能只是他在裝熟,但是感覺機率還滿低的哈哈

--------------------------------------------------------------------------------------------------------------

今天偶的天才歌姬的專輯到貨了,但是偶的實在是太慢到了偶都抓到了

 

 

還有今天去書店看到之前就知道的中川的漫畫就給他買下去了

 

只是說,他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阿 = =

整個故事實在是夠詭異的ㄎㄎ

--------------------------------------------------------------------------------------------------------------

雖然是說有可能不會錄取,但是不覺得說錄取的機會幾乎100%了嗎

江黃植說我搞不好會當榜首呢QQ

 

上一篇:◇ SUMMER☆job

下一篇:◇ SUMMER☆GREEN

毛毛蟲 2010-07-29 21:25:49

一被子也是潮屌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