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3:39:08 小細胞 "

◇ SUMMER☆Money Many


 

昨天呢為了提早做好準備,把唱片拿出來整理準備裝箱

 

當然沒有全部放到箱子裡面,有些比較我有可能近期會用到的還留在外面

 



 

夠恐怖,我媽看到肯定會抓狂ㄎㄎ

 

是否是我的購買能力太強了一點

 

昨天出門的時候我媽都還不知道我是去幹麻,要是知道,一定抓狂

 

然而今天已經去訂好了大概是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唱片,其實滿期待的

 

我一直覺得我媽是無法看見漫畫的,漫畫對他來說像是有自己隱形的能力一樣

 

她還是不要看見好了,會尖叫吧ㄎㄎ

 

--------------------------------------------------------------------------------------------------------------

 

寶石方塊大破紀錄580不是假的

 

還有我也有工作了呢但是我不打算做長期的,錢夠用時間少潮爽

 

希望最好是兩個都有上,這樣錢多多,會很開心

 

至少不用累個半死時間鎖死

 

只要錢夠用什麼都不是夢,我要把所有想到的東西通通買到手

 

 

上一篇:◇ SUMMER☆Pray

下一篇:◇ SUMMER☆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