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0:58:13 小細胞 "

◇ 拍照

 

 

禮拜4

 

音樂課老師很SHOCK的說下次要考唱歌了 而且是從後面考 = =

 

更北爛的是下學期還要考才藝表演跟唱校歌 = =

 

到底是什麼爛人排要上音樂課阿 神經病欸

 

溜冰的課程進入下一個單元是商業素描 東西要用尺畫

 

好不容易我照比例畫結果老師要我重畫因為太小了 花了一個小時耶 = =

 

古亭的麥當勞整修中 位子少到覺得很北爛:(

 

--------------------------------------------------------------------------------------------------------------

 

禮拜5

 

跟著一起去北車拿了班服 這次比一年級時候的那件好看真的

 

這天其實也可以去買買唱片之類的 但是有點麻煩所以算了

 

存點錢吧真的

 

--------------------------------------------------------------------------------------------------------------

 

禮拜6

 

吃過午飯後就去燙頭髮了 只是設計師遲到了 但是她依然很美麗

 

燙頭髮的時候竟然還會被問說是不是處男 學徒實在是太OVER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依然是很快跟何慎休的6小時比較起來

 

--------------------------------------------------------------------------------------------------------------

 

禮拜天

 

我實在找不到我造型原理的那張圖 所以就恍神了一整天 = =

 

有吃到了摩斯的咖哩豬排堡 就普普通通但是咖哩滿香的

 

結果最討厭的是禮拜1到學校我一燃煤找到我的那張圖 

 

因為那張圖在我的書包 = =

 

--------------------------------------------------------------------------------------------------------------

 

禮拜1

 

是拍個人照的這天

 

很想努力讓瀏海保持在最佳狀態但是沒辦法 好像被打太薄了

 

到了設辦準備拍照 旁邊有些道具

 

丁丁裝真的很酷所以就穿上去玩樂了 還有姚柏彥的女僕裝是我的功勞

 

因為是他在我旁邊我就把蕾絲榜到他頭上 = =

 

攝影師也真是的不知道幫他拍了幾張

 

我穿丁丁裝原本想說就不要露臉好了結果沒想到還是要露 = =

 

唉 亂七八糟的瀏海真恐怖

 

還好丙盒後來願意借我洗面乳讓我可以洗頭髮

 

--------------------------------------------------------------------------------------------------------------

 

禮拜2

 

體育課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一年級在籃球場畫的圖 好懷念喔

 

女生籃球比賽真的滿好玩大家投球一直投不進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晚上回家要去家裡附近的勝立買冰棒棍 結果連跑兩家都買不到

 

最後就直接殺去找李亞雯叫他帶我去買 = =

 

有點遠的路程讓我騎到腳都快沒力了腳踏車 屁股也都快痛死了

 

其實我覺得我飆的速度跟摩托車沒兩樣 = =

 

--------------------------------------------------------------------------------------------------------------

 

禮拜3

 

Mac電腦依然很好玩 整整小威也很好玩 只不過真的很累很煩

 

我知道一定不只我在煩只不過加油吧我們

 

明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爛日子阿黃義庭..

 

冰棒棍 英文單字 圖 唱歌

 

爛炸了拜託 而且為什麼我還要邊黏冰棒棍邊練習唱歌阿 = =

 

等等晚上還要背單字根畫那張圖 不知道幾點可以睡覺了

 

上一篇:◇ 寵物

下一篇:◇ 願望

小洛 ★ 2009-12-13 14:43:20

邊黏冰棒棍邊練唱歌wwwww

版主回應
幹麻啦真的阿 = = 2009-12-14 18:31:41
陳蚊 :> 2009-12-13 01:26:29

對 古亭麥當勞爛死了
害我走到很遠去吃才回來

唉我同學又被罵了 ="=
她超ㄏㄨㄢ的 哎

所以溜冰課是[  ]喔?
你們在畫甚麼阿
你有沒看到我的室內圖
畫得眼睛快爆開了
而且還要自己量比例
每個東西的長度都自己乘1.3
幹腦子快爆了 1.3多難算啊!!!

版主回應
我的燈沒有照比例喔 原本照比例結果老師叫我重畫

我是找不到麥當勞啦...
所以最後去吃三商巧福 也還不錯
2009-12-13 09:48:37
菌疑 2009-12-11 22:47:48

你可以跟我拿洗髮精阿

版主回應
才不要 2009-12-13 09: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