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03:37 小細胞 "

◇ 接續



禮拜4

攝影課很無聊

張宏聲把它弄得很像在講解自己的偉大

無聊死了

所以我跟傻福就一直講大屁股的事情xDDDDD

然後因為張耀隆也坐在附近

所以也有跟他隨便聊東西

他人真的滿不錯的!!

放學後想去跟老師說想參加畫畫比賽

原本想說想參加的人不多

結果發現想參加的人滿多的 = =

連便當阿姨也在 好囧

老師大概講解完之後大概有個譜

所以回家很快就完成草稿了

我喜歡˙v˙

-------------------------------------------------------------------------------------------------------

禮拜5

這天算是去校外教學 是去看印刷展

中午之後我跟漢堡、小江、阿腿、內內、小黃、阿美、柚子、小葳、傻福

一起去吃漢堡王 漢堡唷唷唷

然後其實我一樣吃很快啦 哈哈

漢堡王飲料無限暢飲 我喝太多了

結果離開之後去坐公車整個很想吐 = =

小江也是 胃都是雪梨茶

進了世貿之後我們先沿著樓梯一直往上走

然後看到很大很大的猥褻物 = =

超大的 還3根

走到頂樓後

我們又去玩透明電梯

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集合了

真正進了會場之後 原本是跟小江還有漢堡和傻福走一起的

但是後來只剩下我跟傻福了 他們跟別人跑了

我們慢慢看 拿了世界地圖、演色表

遇到別人很高興的炫耀

但是呢 後來那個攤販就自己在發了 = =

好囧 原本以為可以逛很久

但是逛到後來就不知道幹麻了

有點無聊

hp的人態度都很棒

小姐很有禮貌 大叔也很有耐心

後來結束後就走了

我們去坐捷運 中途經過公主的家(當然是假的)

超大一間!!豪華的很

坐上捷運下一個目標是北車!!

因為今天要買東西

最近都是去佳佳 很久沒去五大了

買完之後就乖乖回家了

回家之後媽媽跟我說哥哥的電腦掛了 問是不是我弄的

因為我常把電腦玩壞 被我哥說什麼電器破壞者

結果試了很久 是他自己的硬碟燒壞了

但是也因為在試 所以以至於我現在電腦也呈現半掛彩狀態

有一半的資料暫時不見 真麻煩

-------------------------------------------------------------------------------------------------------

禮拜6

這天沒什麼事

原本在看設計圖法 看一看就睡著了

哈哈 睡了整個下午

-------------------------------------------------------------------------------------------------------

禮拜天

這天的行程是

跟哥哥去開會

然後修硬碟

然後再跟他女朋友去修手機

最後再去拿我的照片

今天開會比上次好太多了

講的東西比較有建設性、也不會那麼攏長

中午我們離開後(這次是遲到早退 我哥很壞)

原本要去修硬碟但是維修師還沒到所以就先到處亂晃

晃一晃他女朋友打來說不去修手機了

然候機哩瓜拉說了很久

然後去修硬碟 原本我哥想說看能不能救資料

但是救資料要8000塊 所以他放棄了

後來還是去找他女朋友 他們說話說了很久然後我們3個就跑去吃飯

那間餐廳不錯啦 只是飲料有點少

離開後他女朋友就回宿舍了我們也閃了

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 去拿我的照片 > v <

對方是女護士唷

看到他之後 小小失望 很像路人麻

跟他拿完照片之後 他竟然馬上跑去NOVA = =

天哪ˇˇ

好吧好吧

然後就快快樂樂坐公車回家了

這天比預期的來的棒

-------------------------------------------------------------------------------------------------------

禮拜1

生涯規劃老師在喇賽

英文課老師在催眠

早上整個很糟糕!!

下午 健康課老師帶了可以量體脂肪的體重機

很好玩呢 我也有去 算出體脂肪只有7.7

很低欸 不懂的說@@

後來要上鼻屎的課

要玩槍 他嘰哩瓜拉說了很多廢話

然後又要每個人喊口令

輪到我之後我喊完他說什麼我沒吃飯聲音很小聲

靠杯喔 你吃很多鼻屎就可以喊很大聲對啦對啦

機車

-------------------------------------------------------------------------------------------------------

禮拜2

早上體育課下雨 原本要打籃球變成桌球了

這沒什麼

只是當我們在合作社休息吃東西的時候

芳姊跑來裝熟 真恐怖

下午的設計圖法無聊死了

上到後來我就睡著了 唉唉

媽的那老師很賤 嘴巴賤啦 嘎嘎

後來放學等阿美打掃完就跟小葳還有腿一起去師大買東西

買我親愛的插圖紙 比賽要用的呢!!

然後呢 當我們在車上等紅燈時看到了 噢噢噢 媽呀

還好我很慶幸自己沒下車

如果我下車我就會碰到土星A了 正面碰到那種

好恐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天

下車之後 我很小心的走路

因為我要去的美術社跟他是同一個方向

噢媽呀 好危險

快速閃進美術社

當我在買紙的時候

我說:「我要日本插圖紙」

老版:「沒有日本的ㄚ!!」

傻眼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趕快奪命連環call老師

最後好像是買法國的 一張20

回家的時候

何慎修先大叫一聲 我還以為是土星人好恐怖

結果是斐大人 呼呼

後來過馬路他就回家了

明天要好好努力開始畫比賽的途了呢!!

-------------------------------------------------------------------------------------------------------

禮拜3

這天早上小江遲到好久好久

我至少錯過4班還5班車

到學校 去外掃區撿樹

滿手都是泥巴

中午我一直畫公主

畫了好多個

什麼 機車騎士、空姐、泳裝、環保 這些

還畫出了所謂的盜版公主

很有飛天小女警Z的感覺xDDD

下午去上繪畫課

畫素描 阿生畫的好好笑喔

黑黑的xDDD

好啦好啦 反正慢慢學就好了

放學後我就乖乖去2樓第一間教室去畫畫

後來老師也來陪我們 順便聊聊天

放大真的不好畫呢:(

後來揚馨玉打給我叫我過去

所以我就過去囉

看來他們已經慶祝完了

雖然我知道叫我過去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好事啦 哈哈

過去之後原來是30秒 = =

多久以前的東西我的媽呀

這群人真幼稚

好好好

開始之後也沒人計時死白癡什麼鬼東西

好啦

大概這樣:)

接下來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很棒很棒唷

上一篇:◇ 眼神

下一篇:◇ 批評

雞姊 2008-09-06 18:58:07

你第一次打這麼多耶~
紙還分哪一國的,很誇張喔!
誰是土星A阿?

版主回應
沒很多吧??

之前也很多ㄚ
2008-09-07 17:35:49
蚊子人 -- 2008-09-05 23:30:39

第二個來畫室了
也是你們高一的
很高欸 搞不好是你文章打的那個

版主回應
搞不好喔~~你可以問問他的名子阿 2008-09-06 10:39:12
吳孟勳 2008-09-04 23:53:19

呵呵呵

沈亮君好帥

RS好棒

鵝洛水好噁

沈亮君要虧的女生超級正

士商夜校女生超級正

呵呵(搭肩)














































































































RS愛你

版主回應
靠杯喔死白目



我也想看的說~~
2008-09-05 18: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