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53:10 小細胞 "

◇ 解讀



禮拜4

焦建良在前一天就在覺得說我有抽煙

今天他變本加厲在班上說

我知道你們班有ㄧ兩個人在抽菸

拜托 你可以直接說

「副班長 不要抽菸喔 小心我抓你喔」

靠杯喔 鼻孔腮了太多小芙的鼻屎就對了

有意見 快送我去戒菸班

我真是等不及了呢

放學原本說是要陪阿生去買東西

只不過……………..

最後還是沒有陪他去

對不起喔 阿生

-------------------------------------------------------------------------------------------------------

禮拜5

昨天做的夢讓我很不舒服

什麼頭蓋骨粉碎的 媽的

被粉碎的

ㄧ個是我們班的同學ㄧ個是我們家的狗 還連續兩個

我跟那人似乎是為了某件事情吵架 在一家家具店

我們所在的位子兩旁是馬桶

當那人被粉碎的時候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死掉

他的眼神非常的哀怨 似乎我欠了他什麼

唉 即使到最後他也沒有聽到我想說的話

至於狗 我依然只能眼巴巴看著他死掉

滿地都是血 洗手檯也是

但牠是微笑的死掉 但是比起微笑

那種笑容似乎有點恐怖

所以我被嚇醒了

唉 還好是夢

但是什麼時候是夢什麼時候是真實的

誰也不知道

到學校

原諒我

那夢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健康課都在睡覺

英文課也沒心情聽課 繼續半醒著

下午計概課

看了我們自己拍的影片

我們這組的說真的我就只有一個畫面

算了

然後上課的時候奧山一直唱歌

說真的

他唱的很爛 走音走到天國去了

算了

我也沒意見

-------------------------------------------------------------------------------------------------------

禮拜6

這天也有做夢

我夢到我去後藤的官網

看到馬上宣佈要發單曲的消息

(反正連睡覺都要買唱片就是了?!)

去完官網然後緊接著就是我在喝紫菜蛋花湯

還滿好喝的 所以我一起來我還覺得肚子飽飽的xD

下午去剪頭髮 因為太熱了

結果我的設計師很忙(她好像永遠很忙的說)

所以他就叫一個男的幫我剪(第1次給男生剪…)

他剪的還ok啦

只是他最後竟然跟我收400 ?!

媽的 坑錢喔?

還是因為我長太老他以為我是大人 =  =

-------------------------------------------------------------------------------------------------------

禮拜天

到底唸了多少書?

-------------------------------------------------------------------------------------------------------

禮拜1

媽的 不要以為說我沒長耳朵

我的耳朵很大好嗎

你沒事囂張個屁

你只不過是個屁也可以囂張



下午棋藝課其實還不錯開心

先是和小葳去合作社吃冰

然後吃完又去拉屎(等於沒吃?!)

回到教室和小葳完了一盤大盤的

小葳備電爆了xD

後來又和阿威玩一盤大盤的

阿威厲害的說

到最後我還剩帥跟車在掙扎

其實我也殺他滿多的

他可以吃人的東西被殺到只剩炮跟車

好玩的說





不是這樣

是不敢 不是不主動

慢慢來

16歲是純真的

不可以跳到R18去

-------------------------------------------------------------------------------------------------------

禮拜2

眼睛好痛 痛死了

所以火氣有點大

後來好了

只是到了下午大2節吧

又開始火大了

-------------------------------------------------------------------------------------------------------

禮拜3

有信心的寫英文

對完答案

只有34分

唉 高中的英文真的超級難

下午考物理

馬的 就是直覺!!

  直覺

    直覺

      直覺

拜托直覺是對的

我的物理是用直覺來寫的 :)

要回家那時候

我又來了

跟昨天一樣火


我是阿芙 2008-06-27 21:02:47

媽的就叫你不要把我跟他扯在一起
有夠噁爛的
還有不要打髒話在文章裡!!!
髒死了罰超100次

版主回應
腿別生氣麻 = v = 2008-06-27 21:13:13
小江 2008-06-27 20:54:40

焦建良是不是鼻子有問題啊??
奧山唱歌會嚇到大家= =

版主回應
焦建良 白目阿~~

連侯智捷也被他懷疑 = =
2008-06-27 21:12:44
內內 2008-06-27 17:00:44

感覺敏捷好像很忙綠耶

下學期體育課你還是繼續幫忙拿手機錢包吧

那似乎很適合你哈哈

相信我再暑假會幫你A到一個菜籃的!!!

版主回應
你說的

上面順便幫我弄得花俏一點
2008-06-27 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