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4:12:53逐夢 ω 琪 .. *

[[ 回首 我們的曾經 ]] 補習班 篇

對我來說,在補習班的那段時光裡,

是我人生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

也許是因為,他所陪伴我的時間最長,

就像母親看著孩子成長那般,

是看著我不斷學習不斷懂事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也如此自認,在那裡的我,

是最真實也最貼近我生活每一部份的我。


當然,我也念念不忘的,

還有著許多許多,像我一樣,

一起成長的夥伴;也有,

好多影響我生命的長輩。


從巨人到亞曼達,再從亞曼達到維吉尼亞。

隨著年齡的增長,原本很多的不懂事,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學習成長後的成熟。

而在這成長的路程中,必然經過的挫折,

辛苦或者難過,都幸好有你們,一路上,

我們互相支持,互相鼓勵與勉勵,

還有曾經一起為了什麼而努力,

都是促使我們向前的動力。

好懷念,懷念從前生活的每一天,

還有後來,我們一起出發的每一趟旅程,

知道嗎? 在我的生活中,

你們從來就不曾離開過我,

這些記憶,曾經陪伴我成長,

也還會陪伴我很久很久,

不管是多久以後,

過去種種的歡笑、難過,

我都還要把它拿來作為分享,

有了你們,我的生命也從不孤單。

---------------------------------

想念大家 !! ˙ˇ˙

㊟這篇的靈感,來自敘萍寶貝,前幾天突然鬼上身的我們,突然聊起維亞,提到維亞似乎遷到別處,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傷。 ( 好感性押~ > 口 < )
註:阿曼達x東東x蟲蟲
註:東東x蟲蟲 (不能吃辣還硬要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