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54:07天藍

贅 。醉。

一路走來 雖不曾安穩踏實的走過一段
不過路上接受來自外界的幫忙
可能一句鼓勵 一雙援手 或是一個擁抱...
甚至一些實質上的東西 都是一段美好的過往
因為曾經接受過 所以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會想回饋
不過有時候這些外來的東西會累積 變質成為另一種負擔
這種情況尤其容易發生在他人對你的關心已經超出單純的友誼時
久而久之會變成壓力的累贅
我知道很多人對我好 曾經對我好
不過相對的 我很害怕聽到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很好嗎?”
這代表什麼?
我看的到 聽的到 我都知道 不過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很明確
但是卻沒有辦法接受每個這樣的感情
正因為我醉過 所以此時格外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