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0:19:00尚未設定

對不起!小時候的我~

最近的天氣又濕又冷.好難受.從小到大我最怕這種天氣.不知為什麼?可能.上輩子是被水淹死的吧~或者是.一隻愛乾淨的----豬!!也說不定~不過.最最最重要的是:這輩子我是一....隻...."人".而且這隻"人"在三十幾個年頭之中.見歷過了許多事.想一想蠻戲劇化的.現今走入命理事業中.解疑.授課.修正自己的心.行為.窺視他人的心(對方自願的).想一想.年輕時荒唐的過去(荒唐到難以想像).晝伏夜出.畫畫.自我封閉.墮落.曾心愛的女人過世.酒.毒品.槍........去!連續劇也不過如此.有些人不小心知道了我的過去.會說:哇~好悽美的戀情.好戲劇化的經歷喲~
去!~~如果我有重來一次的選擇的話.我希望平平淡淡.也不希望心中那一塵封的角落.有如此多的傷口.不過.現在這些傷口.不知不覺中都癒合了.因為.這幾年我對自己的心.做了大幅度的重整.審視.這些對我來說.已不會造成任何悸動.因為看開了.真的看開了~既然這輩子幸運的成為一隻人.那我就要珍惜.並好好的扮演我應該成為的角色.說不定這輩子的努力可決定下輩子的型態.那也不錯.不過.我要先向小時候的我道歉!因為小時候.我一心一意認為我是與眾不同的.是人中之龍.但如今.我選擇了另一種方向.我活在平庸.教導自己.教導他人.隱隱於市.追求自在.對不起.........小時候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