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3:38:14尚未設定

救救無辜的小孩吧~

在今年的下半年.一直積極的與12~22歲之間的女孩接觸(別想歪了~我不是那種人).在交談當中.不斷去了解她們的想法.觀念.心態.覺得一代一代的思想及行為.差異性越來越大.其中最讓敝人隱憂的是."墮胎"的問題!常常面對的回答不外乎是:[沒辦法嘍~給我老爸知道還得了!只好拿掉了!] [是他叫我拿掉的.我只好拿了.] [拿掉就拿掉.沒什麼關係吧!] [唉呀~我還在唸書.怎麼養小孩呀!] [我根本不知道小孩的爸爸是誰.叫我怎麼生出來呢?] [我的同事或同學都是這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以上種種回答.在在顯示出時下年輕人的觀念.偏差的相當離譜!想一想.倘若那些被墮胎的小孩.他們的靈魂真的存在....而得不到像其他幸運的小孩被順利的生下來.備受父母疼愛的權利.換作是妳.妳的心態會平衡嗎?....如果小孩的靈魂真的存在.........心真的很酸~所以.我想寫一本書(免費贈閱的).用年輕女孩可以接受的口吻.方式.讓她們了解到生命的可貴.價值的真正意義.以及因果是存在的!希望能挽救一些無辜的生命.至少.能救一個是一個吧......但是.我希望高靈們能夠給我智慧.讓我順利完成心願.也算是我在社會上作出一點點貢獻吧~這是敝人對於明年度的期許之一.再者.我會將姓名學的一些心得及見解陸續發表.因為一些讀友再三催促.我會陸續發表的~在這之前.先來審視一下我最近擔心的一個人.他就是梅艷芳.我欣賞梅姑的男子氣慨.及對朋友的真誠.但從她名字來看.雖然34劃對我派來說並不是極凶之數.但是各位注意.千萬不能出現在地格.因為如果以人格立太極的話.地格算陰地.出現34劃不但代表及極陰.同時也帶孤.除了感情坎坷之外.最重要的是目前的病情本人並不樂觀..我怕重點會應在肺部或下腹部的子宮或卵巢之位....不管如何.希望能夠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