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08:43癡人

無標題

[PIC]
妳騎著我的車載著我

我開始學真正愛上一個人
是那種愛上後卻無法自行拔除的感覺
儘管適合或是不適合
那種已經將情感全部投入的狀況
不是能說停止就停止的
原來我真的會深深愛上一個女孩子

經過歷練後我才知道
原來對於感情的事情 我還只是個新手
會為了愛 違背自己原則
能為了妳 牽動自己所有的情緒
能為了妳 抽著菸流著淚痛哭一整個晚上
這也才讓我知道真心的感覺
原來我真的會這麼認真
或許這是我的成長
是愛上妳之後才能有的成長
很感謝妳讓我了解愛
也謝謝妳 讓我能真心的愛

如果可以 我只要有一隻能轉動時鐘的手
我不要讓時間到轉 補我犯下的過錯
我只希望能轉動時間 快轉
能到我和妳約定好的時間
好讓我們的關係能成立
如果可以 要答應我 我們不會有變數

原來 我能愛妳 這麼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