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2:53:39癡人

無標題

[PIC]
慶祝四月過了





夜音 如蟬細語
遲暮霞 擬風掃記
那夜如靜如瘋
似起又終 
風兒的脾氣 
教人摸不透
我默座於窗仰天於衷 







幻想雲兒寄翼
能給我鼓羽翱向天空
塵俗的一切與我於空 
盼願有鼓雙翼
能與我奔向四空
無靜無終







哪怕燃燒自己
也要展翼奔投 
那夜如靜如瘋
狂夜悄悄
霎那月被偷
閒然幽夢裡
落葉共伴枕眠頭 
月如鉤 
柔如風 
抖落寒顫 
夢悠悠












[生活後札]
今天知道了一些憾天地的事情
我很清楚這對我會有點影響
我很清楚這會改變我對妳的看法
也會改變我跟妳的相處模式
怎麼來說我都只是推測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不一定
但是我非常希望事實不要是和我想像的一樣

要求別人之前先管理好自己
雖然我還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要實行真的很難很難
我也知道 這我不能做到
對某些是來說 看待別人的標準永遠比對自己嚴謹

為什麼我能允許自己這麼做
卻不能允許妳 ?
拜託 這件事不要是真的 ......















[PIC]
活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