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03:03癡人

無標題

[PIC]
4/12 妳雙手相扣 環繞我腰際


眼睛是一扇陰鬱的窗
讓今晚的黑山夜色灰濛
當屬於今晚的最後一隻鳥飛過
我開了遠投燈燈
亨 一首歌
能在山谷間流竄
能在妳肩搭上







妳嘴角微彎的弧度
是一種類似心悸的優雅
卻總讓這個城市發出火光
我們 在台北市的上空







而如果我說 今夜的暖意
是來自於妳插在口袋裡的小手
若妳能張開雙手 就不會再是想像
而如果我說 今晚的情意
是來自於妳掛在妳臉的小酒窩
那是否憂傷就 不會再是夢境







低頭靠近在身邊的處境
不發一語 也是一種親近
因為我在期待
期待我抬頭時妳的小酒窩能再出現











[PIC]
二太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