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4:38:42癡人

無標題

[PIC]
我內心裡的拉扯


學習佛地魔製造分靈體
我分出1/2的自己
二分之一的我
除掉了理性
二分之一的我
除掉了感性
守著心底的願望
避免妳臉羞上
最赤裸的心




這裡住著二分之一的自己
唯有二分之一的我和二分之一的我合體
才會完整的自己
我穿著理性的靈魂
後背著感性的自己
只望長大後 我能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




我的想念 在夏日的午後
蔓延成一株巨大情樹
想妳 有天會在炙烈下
想到我的涼蔭
感性




在每個日落以後
就讓我當枝頭懸立的夜鶯
我搜尋妳 不眠的眼睛
感性























[PIC]
我二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