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27:44癡人

無標題



[PIC]
我窗外的四季



逐步 我在凝結的空氣裡
等待遺落如天空藍而忽地跳躍
又忽地暗了下來的場景






開始是掛在你臉上的笑語
而感動就在我腦裡迴旋
滴落愛慕
後而有些情節因時空而刪除了
擾人的場面 像是不該露臉的小石
打響我和妳的隔閡 若有似無的波紋
或許只在水面上舞出水紋
又可能永遠沉在底下






沒有什麼比這些更令人難過的了
以為的夢一直很輕 輕到連遺憾都浮成了四處飄動的影子
如是而已     
而所謂的下筆開始寫
亦會如此簡單吧










************************
我知道我沒有那種能力
這只是我不夠成熟
還不能有那種觀念
讓妳飛掉 又或者是抓住妳
我根本不懂該怎麼辦
如果擁有了 那又怎麼樣
不對 是要怎麼樣
我沒那種能力
我很清楚我沒厚到能承受這壓力
也不想打破自己原則
最終還是個問題
問自己 愛 有多愛 ?
倘若鬆手 會怎麼樣
那點壓力還是會在胸前徘徊
又或許不是壓力是男人天生的佔有慾

我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
原來連這種簡單的二選一都在躊躇
只是一分二 二分四 四分八
這種簡單的二分樹
我還找不出適合自己的答案
搞不懂自己到底有沒又在成長
氣 氣自己能力不足
氣 氣自己不夠成熟

經歷過海嘯的破帆船
為何不敵一夜的小雨 ?
真該檢討自己了

















[PIC]
警察先生 你玩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