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13:28癡人

無標題






















[PIC] 0813 23:45
一個人的河濱
一個人的101
全都剛剛好



好像沒這麼快平靜
但是好像夠了
一波中的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
不想知道了 算了







想起你給我的夢
還是很快樂
像是睜開眼睛的白日夢
很怕一關上眼睛
所有你給我的全被眼皮府蓋







可是無力卻是暫時無法痊癒
想念是我唯一能支持自己下去的力量
而無法平靜的感覺是沒有未來的答案
只要暫時把你默默的放著
所有的一切都能得到一些安慰







暫時的我學著扮演著躲起來的腳色
暗暗的 不讓妳感受到
暫時的我開始隱藏不覺的世界
慢慢的把一切交給無所謂
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要能默默的把妳放在心裡
所有一切都值得了







我答應過妳的
我可以做到
我說過的話
我自己都記著
沒有關係
我是鐵打的







謝謝這幾天的幾個人
謝謝你 修
一個住在離我五十公里遠的男孩
聽我說的話 給我的意見
謝謝妳 Feng
一個住在離我三百公里遠的女孩
聽那些我的廢話 給我精神的支持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在那無望的時候
在我單獨的時候
二十個
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少
六十塊 剛剛好





謝謝你們
你們所說的話 我都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