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1:27:59癡人

無標題







事情發生在七月一日
凌晨很晚很晚的時候
張開眼我看見以關上的室內燈
揮動手我發現在我身旁的電風扇
一切好安靜
一切好和平
我想那只是個故事







七月二日 原來故事不是這麼美
早上九點
我起床時發現我倒在地上
奇怪 昨天晚上我應該沒有起床吧
正當我想坐起來時
我的右手一陣劇痛
酸酸的腫腫的
當我站起來時
發現雙人床上面那個位置
我的棉被懸掛在床上與地面
我終於發現
昨天 我摔下來了






現在右手種的跟巴辣一樣
好痛阿
晚上要去看醫生
希望照X光的時候我的骨頭沒有裂開
阿門































[PIC] 打石膏前最後的右手
七月二日晚上八點半
去看醫生的時候等超久的
等到十點半才輪到我
後來照X光發現之前的傷口又裂開了
好像頗嚴重的
反正不知道
醫生後來幫我打石膏
大概要三十到四十二天吧
太久了吧

我的夏天 ?!







七月五日
這幾天太怪了
好像都沒有出門
我會不會變老阿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著一直做夢






七月五日
謝謝你陪我一年
快樂時 我告訴你
悲傷時 我告訴你
妳總是不能回應的對我說確定

生日快樂
我對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七月五日 2057
差一點
少一滴
勇氣還需要一點






七月六日
是不是全部都準備好了
不對
還少了那個

每次總是在所有事情都已經上膛了
才臨時說要退縮
退縮後又老是怪罪自己
我真懦弱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是


可以把勇氣借我
好讓我再勇敢一次






七月七日晴
事情發生在中午
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

對 是那雙新買的VANS
還有一雙滿舊的ALL STAR黑白的
VANS買兩千四 才穿不到一個月阿
不知道是哪隻猴子偷的
算了
賊也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