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1:10:02低調的低氣流

誰說人生只能往前走!!

哈!!! 誰說人生只能往前走!!

我偏偏就是想要往左邊走、不然右邊也可以。


新的朋友新的觀點

新的音樂新的樂趣

每一次接觸新事物就像是拆禮物般,那樣的好玩!!


滿腦子都是奇怪的觀念!!

滿腦子都只是凌亂的想法!!

有沒有可以整合腦子的程式,幫我把想法歸類一下!!

在沒幾年!!就要面對大社會了。



為什麼!!!!腦袋一直有種聲音說著:順著心就可以了。


為什麼!!!一直會有種一定會成為成功人的想法!!!


為什麼!!! 一直會有種我老年一定很好過的想法!!!


為什麼!!! 一直有種我一定會成為博士的想法!!!


為什麼!!! 一直會有種我中年會蛻變的想法!!!


最後!!!  為什麼!!!  會有一種 我會成為有錢人的想法呢!!


大家都說 吸引力法則!! 我想 我發揮得很徹底!!

因為我不會太別去想!!! 我打從心底的相信!! 哈哈






最近學會一句話!! 覺得很不錯

大人總是做自己不相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