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5:56:46溶兒

大學生活(16)

星期二早上去到捷運站忽然有點想吐的感覺

到了大直還去跟人家要了塑膠袋

大概是早餐吃完沒有打嗝吧 ~

今天心理學只上一堂

因為進度上完了呀 ~

想起星期六回了我愛的清水

星期二突然又回到要在捷運裡奔跑的日子

真的有些難以適應

自從高中學過了莊周夢蝶的故事

我開始會覺得

自己只是一隻什麼小動物

夢見自己化身成一個人

在人間生活的故事

那如果沒有人存在的事實

所有的人都是一種動物化身而成的?

天啊 ~ What  I  am  saying  now  ?

今天品法報告的時候

突然被老師讚揚了一下

說什麼第三組組長指導有方?

我想同學會恨死我吧?

我只不過是努力想把事情做好而已

其實我根本是個無能的人......

一點智慧都沒有

智慧可是雙關語呢

喔 ~ 我又再貶低自己了 ~

好像有人說我太自憐了唉 ~ ~

今天王明在趕課......

上次為了交他的報告在學餐樓梯跌倒還心有餘悸呢

今天只不是問個問題還被他說成是僑生

我只不過是感冒鼻音很重而已啊 ~

話說感冒才好幾天又感冒.....

但至少也比媽媽和妹妹吐還好些

不會吧 ~ 今天是聖誕節

瓊云和雅雯送我卡片和禮物

多多、珮琪和文琳也送了糖果

我跟他們只是有點熟但又不是很熟

?????..........................

我好像真的因為太想念清水了

今天晚上只不過點了一碗小魯肉飯竟然吃到想吐

媽媽還傻呼呼的在北車等我

5、6點可是人最多的時候

少說也要40分鐘才能到啊 ~

喔 ~ 今天有喜事降臨呢 ~

在回家的公車上來了一封簡訊

國中班導生下第三個男孩了.......

嗯 ~ 聖誕寶寶呢 ~

今天晚上為了趕社會學報告

10點多在書上睡著了

寫完報告快要1點了

好久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以前到半夜都還不愛睡

然後清晨鬧鐘還沒想就會從床上跳起來

才會造就了〝淡定〞的我

現在雖然也很淡定

可是突然熬夜還真有點不能接受

但我肯定拼指考的那段日子是有收穫的

只是投資報酬率挺低的

 

 

星期三

早上都爬不起來了............

但去到學校仍然沒有遲到喔 ~

今天社概珮琪還是沒來

我好怕她會再跟我借講義.................

哎 ~ ~ ~

今天中午下課趕去台大嘍 ~

我比較早到呢

今天上的課是障礙物遊戲和大風吹

寶貝根本沒玩過大風吹

呵呵 ~ 整個過程超好笑的 ~ ~

下課之後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啊 ~

之後吃一吃再回家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小雲班上的學生呢

從衣服上就可看得出來...........

今晚我給寶貝大風吹了

她就從我左邊到右邊再到左邊再到右邊.....................

昨天那麼晚睡

今天可要好好補個眠

 

 

星期四早上

爸爸突然不吃早餐

都快來不及了耶

結果他突然回一句:那吃不飽!

既然吃不飽再吃就好了

為什麼吃不飽卻又不吃

真的很奇怪ㄟ ~

人家心情都夠不好了

你又再火上加油

不然你想要吃什麼

自己賺的錢不夠還想要吃的好又吃的飽的早餐

真是太自不量力了 ~

我就很怕自己會這樣

所以考研究所的事就不想了

專心於現在學業最重要啊 ~

今天體育課是最後一堂囉 ~

自由打球 ~ 就和多多、文琳一起打呀 ~

唉 ~ 每次上國文課就是睡著 ~ 真糟糕 ~

可什是老師上的沒有和我產生共鳴吧

哎呀 ~ 中午明明就有睡著的 ~

但下午又打瞌睡了......

看來就像煥裕上課說的:一熬夜...就要付出許多代價才補得回來..........

第三節去電腦教室考SPSS ~ 嗯嗯 ~

好的....終於要回家了.........

今天晚上媽媽突然說很奇怪的話

雖然她說的話我滿肯定的

但要做到.....是需要等待的.........

上週和學姐、社工聊一聊

關於這種問題..........大概就是等待吧..........

現在真的很多人太重視名利了

失去了快樂......就如同失去了一切.........

怎麼會有希望把事情做好呢?

嗯 ~ 嗯 ~ 今晚又夢見伊菡了 ~

我怎能再把手放開呢................

但下個夢.........

竟然是王明之於文化史報告..........

悲慘了

竟然在家裡 ~ 而且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報告

很靈異的是

我自己做好的ppt竟然全螢幕有的字秀不出來

而且超過了20分鐘還被老師直接喊停止

真是太恐怖了

 

 

星期五一樣又爬不起來了

但是還是得擠上車廂

嗯 ~ 我會跑很快不讓自己遲到的..........

昨天還說既然老師會刪掉2個較差的成績

乾脆不要念了直接睡好了

如果都考100分 ~ 刪掉的還是100分 ~

哈哈哈 ~ ~

但還是念了一下

只是可能分量有點大......

前一晚臨時準備的......

今天不會也很正常

反正還是會有90以上的啦 ~

今天軍訓課我想破壞自己的規矩

既然同學都不尊重其他組做的報告

我也要看我的書

好像要挾怨報復似的

還有人直接用手機在看影片ㄟ ~

真是太過分了!

喔 ~ 果真珮琪今天跟我借社概講義了

她說她只是要拍 ~ 不會帶回家 ~

但我直接跟她說去借別人的 ~

佩服自己的勇氣可佳..........

今天中午又吃不下

邊吃邊哭了

嗚 ~

好愛哭的孩子喔 ~

難過到最近一直在聽一首歌

可能感觸還滿深的吧

還是想回清水抱老師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大學生活(17):期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