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1:00:00溶兒

大學生活(11)

呀 ~ 總是不曉得要不要和同學吃午餐 ~

看美樂加油看的起勁的時候就中午了....

但是還是去了....其實也只是買回教室一起吃而已呀.....

總覺得是件超級困難的事

今天發品法期中考卷

老師竟然說:妳的字寫得不錯......

拜託 ~ 從小到大我聽 n 遍了

字寫得好看算哪根蔥啊?

一點都不值得喝采呀!

我不懂

連社會學老師都這麼說

還有英文老師也是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今天文化史看影片及回答問題

還說是什麼在黑暗中

桿狀細胞開始起了作用

還做了不少筆記

真是佩服自己啊哈 ~

提早下課就和羿吟去圖書館等吃飯

她參加實服團

寒假要出隊到高雄服務8天

 

 

星期三珮琪生病請假

瓊云也不太想上課......一直在玩平板

她比我更像個孩子...都大我們2屆的人了....

第四節還跟我說:我這節有乖乖上課喔 ~

中午有職業能力培訓課程的班宣

我還滿想去的.....只是要花6000元

雖然說可以上兩年無限堂數....似乎不算貴....

但是只有唯一機會...沒有辦法回家和媽媽討論....

或許我是一個本來就該犧牲自己未來的笨小孩吧

沒什麼了....竟然要被阻撓......

何必聽下去.....不如走算了.....

免得被瓊云拉去吃午餐.........

我到底該不該?

可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似乎比較自由唉 ~

貢獻給家人和自己都不夠了

要如何貢獻給同學

再說....又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認同我......

老實說

我似乎也不需要什麼認同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了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

她在撕傘柄的塑膠膜.....那媽媽還笑笑的

她把被撕下來的塑膠膜放進另外一個袋子裡

我突然想起

要是我家啊 ~ 早就被我媽罵死了

誰敢撕呀 ~

 

 

星期四一大早就下雨的

還不敢一進捷運就奔跑

就怕自己又從樓梯上摔下來

濕溼答答到學校

上完兩節體育課

要去A棟上國文課時

遇上班上其他同學.....都是要搭同一個電梯的

結果有一個人說:快關快關....

這顯然就是故意的

搭電梯本來就該等人都進來才能關門

更何況這又是雙門電梯

你明知道後面有人

更應該回頭看看是否都進來了

還有一、兩個不是面對另一個門的

為什麼看到電梯門正在關

還不趕快按案鍵

這哪是一位專業社工該具有的特質?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讓我覺得有點煩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而且今天回家爸爸又不爽丟東西了

原來是因為媽媽打電話給阿公為了土地的事

可是這樣並沒有錯啊

錯的是爸爸自己ㄟ

幫家裡多一份補助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總是說:他一直拿東西回來我們都不接受

就是因為那東西沒有需要

我們需要的......what?

 

 

星期五軍訓課我的位置又被坐了

這次我不想請她起來離開了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教官總要放那種打打殺殺的血腥影片

還要寫心得報告

雖然我不是一個愛反對的人

但還是會感到厭煩的

我不懂為什麼從小到大同學總愛說老師是非

老師到底哪裡錯了嗎

要我和同學一起說老師壞話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但是不說

好像就會被同學討厭

好吧 ~ 那是題外話...............

今天下課討論軍訓作業似乎有點和同學起衝突

只是為了拍短短10分鐘的影片

為何要花1000員去漆彈場

教官不會因為你去漆彈場就給你滿分啊

他看的是你對議題的看法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表達

還有為了時間上的問題

我就可以代替我媽說不行

為什要說一堆有的沒的

我簡直把我媽害慘了

我不是不能出門

是只能和我媽出門

總之

不開心的後果

就是狠狠拒絕瓊云吃午餐的邀約

都快1點了

吃完午餐不就兩點

整個下午都浪費了

這個星期真是壞事多多

更糟的是

下午在北車還............

認錯人!

我本來就很容易認錯人

加上我念念不忘的清水愛師和同胞們

當我看到那個人

直覺認定她是開秀老師

沒有任何思考的動作

就去叫她

她一直盯著我看

我驚覺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她到底是不是?

看來我真的認錯人了

因為開秀老師以前幫助過我也很多

如果她記得這學生 

一定會說話......不會盯著我看.......

連忙說聲不好意思低頭快閃

心情真是跌落到谷底啊

這週媽媽心情也不是很好

幫妹妹洗澡的時候

又打又罵的

該受罪的到底是誰?

上一篇:大學生活(10)

下一篇:大學生活(12)